別叫我紅美人


一群好友聚一起,再怎麼談,就是聊到美麗、瘦身、健康等話題。無意間好友告訴我「熱潮紅這症狀,傑出診所趙醫師,可以幫你喔!」當下就跑來找趙醫師,並告訴他熱潮紅對我的困擾。嚴重時每2小時就發作一次,全身熱烘烘、臉紅通通的,很不舒服;這種情形也曾給婦產科醫師看過,也只是吃賀爾蒙,剛開始有吃,症狀改善一點,因大家說吃賀爾蒙會致癌,我不敢吃,還自費買植物型賀爾蒙來吃,又因身體不能適應,也停了。

52歲的我,剛面臨更年期,從停經這半年來整個身體急速走下坡,尤其體力變得很差,疲倦提不起勁,只要一停下來或坐下來,沒多久猛打哈欠,坐著想睡覺,躺著又睡不著。每天精神很差,笑容也漸漸變少。還有一件事,讓我覺得很害怕的是退化,在我身上非常明顯,有好幾次,煮一頓飯,沒辦法煮好,時常忘記加東西,整個頭漲漲的無法思考,反應及動作也變的很慢。聽趙醫師說:「更年期症候群嚴重的患者,全身每一個器官會退化,治療要從最根本的細胞療法著手,才能找回健康與活力。」這時,我才恍然大悟,原來更年期的合併症是如此可怕,緊接著是全部器官的退化、變老、變醜、變胖。啊!我該怎麼辦?請趙醫師讓我恢復健康、美麗、變瘦。

剛開始舉棋不定,真的有用嗎?這麼多病症真的會好嗎?當第2次治療時,發現眼睛變明亮,看東西不會模糊、也不會酸澀,流眼油情形改善許多。因長期有偏頭痛,導致肩膀酸痛、僵硬,在治療第3-4次時,明顯感覺整個肩膀都鬆了,而我最在意的黑眼圈竟然消失了,常打哈欠情形也沒了。第6次治療時,我發現走路變得輕快許多,護士小姐跟在後頭,都快趕不上了。體力及精神也變得很好,之前護士小姐或趙醫師問我話時,都要想很久才回答,現在頭腦變得很清楚,反應也變快。做一頓晚餐,也不會忘東忘西了。至於我的鼻過敏,嚴重時一打起噴嚏必定連打5次,而現在偶爾發作,次數變少了。在治療第9次後,跟著我30多年的偏頭痛逐漸改善了,發作次數變少,也比較不痛了。因為體力變好了,所以燃起運動的念頭,也想測試一下心肺功能進步到如何?(因為之前和朋友去爬山每次都是最後一名,又累、又喘到不行)因此就到附近學校跑步,跑了3圈,發現比較不喘和頭暈了,心臟也變得比較有力。至於熱潮紅情形,我都快忘記它了!比較少發作,即使發作,時間也縮短很多,感覺現在的生活很快樂又滿足。


我真的好高興和大家分享。我把健康找回來,良性循環,接著美麗就會跟著來,代謝循環變好,把身體不要的毒素通通趕出去,就不容易發胖。也因這次療程,趙醫師給了我許多健康的資訊,加上飲食的配合,並且讓我知道運動的重要。還是要謝謝傑出診所的醫師和護士的用心照顧,當然自己也會努力配合,更要謝謝好友的介紹,現在的我可以欣然接受、不再畏懼面對更年期了。